5.22.2014

Day 5 釧路 - 帶廣 - 十勝




Day 5 釧路 - 帶廣 - 十勝

- 和商市場 (勝手丼)
- 春採公園 (賞櫻)
- 鶴之岱公園 (再賞櫻)
- 元祖豚丼
- 六花亭本店 (被GPS騙 -_-)
- 柳月
住十勝幕別溫泉 Route Inn Spa

春採公園聲稱是較遲開花的地方,但去到連櫻吹雪都看不到,因為超級大風,櫻雪都留不住。這裡有白色櫻花,我對花不大熟悉,應該沒認錯是櫻花來的吧!? 由於當時看見滿地殘花有點失望,所以沒有拍到遠景,死對著唯一一棵拍近鏡騙自己⋯⋯幸而,這只是賞櫻花的前奏。




少許失望之際想起看夜櫻的地方,那裡竟然還有幾棵盛開中! 這是剛泊好車,興奮地站在馬路中央拍的,觀眾切勿模仿。




鶴之岱公園更有搖搖板和千秋玩,呀,一次過滿足到三個願望啊! (重點錯放...) 愈走愈覺得,前一晚來夜遊的人是傻瓜。這一棵在晚上黑到完全看不出是什麼顏色 =  =




看飽花就去吃豚丼,再向六花亭本店進發。按書本輸入電話到GPS,怎料帶了我們去六花亭的工場。如果不幸來到這個路口,回頭是岸啊施主。(圖From Google Map)

好了,地址是帯廣市西2条南9丁目6,希望大家不會走了冤枉路耽誤行程吧! 要是不堅持去本店,其實附近都有兩三間可以逛,哈哈!

鎮店之寶士多啤梨朱古力是送禮自食的佳品,我只吃過白色那種,裡面原粒的士多啤梨頗酸的,配合面層的白朱古力才剛剛好。建議食法就是要咬,不要"蒜"。(圖From六花亭菓子)


還有在雪櫃內的柏手燒,店員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才可進食,但友人一於少理就這樣冷著吃,嗯,其實都Ok。(圖From 六花亭柏手焼)

六花亭本店門口轉右,紅綠燈前還有超受歡迎的ROYCE啊! 會不會太方便? 不過說實在不用太心急,去到機場才買都可以啦!價錢和香港差了一截。

胡亂逛之際,抬頭看到寫著「柳月」淺粉紅色大廈,看的確很近,走著走著其實都有點遠。大概要習慣做一個懶人太容易,但沒有車子的好處就是可以走。慢。點。送個Google Map給你吧,其實我們當時只是用眼睛定位的。(上面星星是六花亭,下面星星是柳月)



有用資料:

和商市場
Tel: 0154-22-3226
Address: 釧路市黒金町13-25 〒085-0018

春採公園
Tel: 0154-41-5809
Address: 釧路市春湖台1-7 〒085-0822

鶴之岱公園
Tel: 0154-42-6989
Address: 北海道釧路市鶴ケ岱1丁目  〒085-0821

元祖豚丼
Tel: 0155-22-1974
Address: 帯廣市西1条南11丁目19 〒080-0011

六花亭本店
Tel:  0155-21-2918
Address: 帯廣市西2条南9丁目6 〒080-0012